小薯
小薯

努力成長為一粒大薯

小薯想像中的「小薯格」

想了又想,想了很多天,關於這個「小薯格」裡該放甚麼東西?

想了又想,想了很多天,關於這個「小薯格」裡該放甚麼東西,如何有條理地寫下不同的養分呢?

【個人成長】

-       小薯的人生,如何被別人從地底挖掘出來培養的故事。

【健康飲食】

-       小薯親身半年時間瘦了20公斤的故事,現在已是一粒健康薯。

【職場潛規則】

-       小薯努力打滾下,如何體驗到職場中的蒸、炒、煮、炸呢?我可是以大薯作為目標啊。

【理財】

-       每粒水份都對小薯十分重要,小薯既要保持水份又要發掘更多更多的水源,大家可以亙相交流交流

暫時想到的就是那麼多了,其他再想到的,會不斷補充。Matter 馬達國,我來啦

如果以上有甚麼特別想知關於小薯的話,不妨直接告訴小薯,那我先寫下那方面內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