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
斯塔

藝文雜工,影視學徒

午後萬物叢生

和任何人的相遇都有沒頭沒尾的可能性。我想我試過一次之後,其餘的可以一一消失得無影無蹤。收拾殘局?我想這跟之前有很不一樣嗎?人多了少了,大家有各自選擇,混沌被擊穿後,混沌散落各地。我將創作的想法無法落地,無法落地,懸而未決可以被無法落地捕捉嗎?

我本能地捕捉自己的過錯,甚至是非的裁決,問誰裁決?其實裁決無法解決。當問題再在別的地方反撲過來,總有這樣的時刻。在空的念中。

遇到的人都在跟你說再見,認識久的還是萍水相逢,就像太陽也在毀滅銀河系一樣。其中一個人說:騙別人沒問題,不要騙自己比較好。於是我想起觸動我最深的記憶之一,我父親的離別。那個決定其實無異於他們選擇離開合作,是溝通問題,迫切的工作,看似一無所知無辜的我,這些元素是孤零零地被擺在那裏。其實我都看得見,但我還不想長大,我從那時的選擇逃避到現在選擇無能為力。我即便我知道情緒劇烈程度不同,但我也沒有所謂前進。因為我深以為侵略是那麼的無用,只要踏出去,卻帶著痛苦去侵略。

一開始是雲裡霧裡的溝通,然後是炙熱真誠的,交融的,其實又是分離的,各有所指的。最終都在我的你的戲裡,我們的記憶裡,在城市的景象裡生長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