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一個人


我在夜店抱著一個漂亮的女人,我問她叫甚麼名字,她說她叫Joan。我相信這是一個假名,誰會在夜店用真名?

她的頭髮很香,我把鼻子埋在她的頭髮中,在她耳邊低語:「我們轉個地方吧?」

她笑了笑:「來我家?我一個人住。」

「太好了。」我心想,這次連酒店房間的錢都省掉。

我們急不及待登上了的士,直往她的家駛去。

她的家雖然不大,但佈置得十分精緻,四處都擺放著可愛的洋娃娃,一看便知道是女生的家。

「我先去洗澡,你隨便參觀。」她嬌嗲地說。

我點點頭,想像一會要發生的事,鼻血都差點噴出來。

她走進了浴室,裡面傳出了水聲。我無聊地在客應參觀了一會,還把玩了她的洋娃娃,然後走進她的睡房。

但就在我打開睡房的門時,竟看到有兩個人在床上躺著。

我也沒有再看清楚,便一臉尷尬地把門關上,回到了客廳。

等Joan洗完澡出來,我便輕聲說:「你不是說你一個人住嗎?你的睡房有人。」

她笑了笑:「甚麼?」

「真的,不信你去看看。」我說。

Joan打開睡房的門,那兩個人果然在。

她便說:「你們出客廳吧!」

那兩個人站起來,這時我才看得清楚他們是一男一女,年紀非常輕,他們默不作聲地從我身邊走過,離開了睡房。

我感到很不自在,便說:「你不是說一個人住的嗎?」

Joan理直氣壯地說:「是呀!他們不是人。」

我傻眼地問:「甚麼?」我下意識地回頭看,發現客廳裡空無一人,卻突然多了兩個洋娃娃在梳化上。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請返回頁頂按5次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