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

我抱著情婦Anna,在她耳邊輕聲說:「我們今天來玩些特別的。」

「嘻嘻!」她嫵媚地笑著,然後輕打了我的胸口,嬌嗔著說:「你真壞!到底要玩甚麼?」

我低聲說:「我們來過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吧。」

Anna驚訝地說:「甚麼意思?」

我說:「就是我們今天不要使用任何電子產品,例如電話、電腦等。」

Anna眼珠轉了轉,開心地說:「你是說,今天一整天跟我在一起,所以要讓你老婆找不到你嗎?」

我搖搖頭:「不是,我們來玩更浪漫的。」

Anna咬咬下唇:「到底是甚麼?你令我心癢癢了。」

我說:「我們來玩緣份遊戲,我們都把手機留在家,然後分別走到街上去,看看我們在不聯絡下,會不會遇上。」

Anna拍拍手:「好像很有趣,你會找到我嗎?」

我點點頭:「會的,那麼你先放下手機外出,我相信我兩小時內就會找到你,畢竟,我的心總是向著你。」

「嘻!」她嬌嗔著站起來,把手機扔到桌上,然後說:「那我先出去了。」

「嗯。」我頓了一頓:「你應該記得我們第一次親密的地方吧?」

「哈,你這樣說是不是給我提示?」她眉開眼笑。

我噘著嘴:「我只是突然想問你記不記得而已,又沒有說我要去那兒。」

「哈哈,我看你是怕找不到我,所以才這樣說。」

我伸了個懶腰:「才沒有這樣的事。」

「哈哈,知道了,你說沒有就沒有吧!那我先出去了。」她穿上衣服,然後打開大門出去了。

過了一會,我也穿上衣服並關掉她的手機,把她的家打掃了一番後,就帶著她的手機和電腦從後樓梯離開,步行去到不遠處的街口,我的車泊了在那兒。

我檢查了車中的所需物品,便駕車來到我跟Anna說的地方。

那是一個偏僻的山邊,Anna果然已經在了,她開心地跳出來說:「看!我們果然有緣份。」

我木目表情地看著她,她大概沒有留意我手上戴了手套,她還未等到我濃情蜜意的回答,我便大力把她推了下山。

她連呼救的機會都沒有,我向下看去,她的身影愈來愈小,直至傳來一下輕微的聲響,我才駕車離開。

回到家中,我銷毀了她的手機和電腦,以免留下我跟她一起的證據。本來我不想對Anna這樣的,但這個女人竟然不清楚自己的身份,要求我離婚,不然就加大每月給她的零用,如果我不肯,她就會把一切告訴我太太。

說真的,我最愛的始終是我的太太。

我把衣服洗乾淨,然後打開冰箱拿出心形牛排,準備我和太太的燭光晚餐。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