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迎新營

他考進了大學,參加了迎新營。

這是他第一次宿營,跟其他五個同系的新生住在同一房間。

晚上,他們在營地的燒烤場跟組爸組媽一起燒烤,玩著玩著,有人提議要說鬼故,大伙兒便逐個輪流說起來。

他很怕鬼,不敢聽下去,便對大家說自己累了,先回房間休息。

回到去洗完澡,他一個人在房間呼呼大睡。

也不知睡了多久,迷迷糊糊地竟聽見有人叫他的全名。

他張開眼,睡在上格床的他竟見床邊站著兩個身影。兩個身影一黑一白,都戴著高帽,在昏暗的房間裡,他看不清他們的容貌。

那黑影突然開口說:「我們是來接你的,你壽命到了。」

他聽罷忽然胸口痛得要命,想驚呼出來,卻又連呼叫都乏力。

他最後只悶哼了一聲,然後就死了。

一個月後,他的組爸組媽因扮鬼闖禍,被判誤殺罪成。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