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最後的情書


她安靜地躺著,雙手交疊放在複部,緊閉的雙眼顯得睫毛尤其纖長,豐盈的紅唇微張,讓他很想親吻下去。

但是他沒有吻下去,而是把手上的東西放在她身邊。

那是一個信封,裡面的信紙噴了她最愛的白麝香水。

這封信他寫了好幾晚,是他給她的情書,是最後的情書。

信上記下了他們相識的經過,無數個相擁的晚上,那些一起扶持走過的路,他所有都記得一清二楚。

他想念她的體溫,可是現在已經再感受不到;他想在她耳邊說盡甜言蜜語,可是她再也聽不到;他想吃她煮的每一道菜,可是他已吃不到。

他只可以費盡心神,在信紙上一筆一劃,把所有愛意記下,希望她會看到。

今晚是他回魂的日子,是他最後見她的機會,她已在床上安睡,他很想一直凝望她,可是身後的鬼差在催促著。

「祝你每一個晚上都擁有甜夢。」他呢喃,然後轉身與鬼差消失在人世間。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