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天花板


我交了個新女友,她叫Kary,她的相貌甜美,身材更是一流。

第一次帶她到我家親熱時,卻覺得她怪怪的。

我和她在床上擁吻時,她突然推開了我,疑惑地看著天花板說:「有人。」

我嚇了一跳,問:「甚麼?」

她指了指上面說:「我總覺得有甚麼在看我。」

我故作鎮定往上看,幸好沒有看到甚麼,便說:「哪有呢?你是太緊張吧。」

她疑惑地盯著上面道:「我真的覺得有。」

我撲上前抱著她,用嘴唇封著她的嘴巴,果然,這一招對女人很有用,她沒有再提天花板的事,積極地配合著我。

完事後,我送她去坐車,當再回到自己家時,我不禁看了看天花板。

我心想:「明明看不見卻說有,女人的直覺很奇怪。」

說罷我挪了把梯子爬上去,從假天花的縫隙拿出針孔攝錄機,心想:「這次的短片應該多人點擊,應可賣到好價錢吧?不過先要幫我的樣子打個馬賽克。」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