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夜半


半夜三時,我側身倚在床上,拿著我的Switch在玩遊戲。

我的身後是放在床邊的書桌,桌上有一台電腦。

睡房內只有我一個人,除了我按動遊戲機按鍵的聲音外,本應沒有其他聲音,但突然,我身後傳來了兩下「噠噠」的聲音。

這聲音我十分熟悉,是按動滑鼠的聲音,而滑鼠就在我身後。

但是,這是沒可能的,我猜我一定是聽錯了。

我繼續沉迷在遊戲中,但過了一會,按滑鼠的聲音又響起。

「噠噠」。

我肯定我沒有聽錯。

「噠噠噠噠噠噠」聲音愈來愈密集,就像有人在不停用滑鼠一樣。

我的手指繼續按著遊戲機,但其實我已根本管不了自己在玩甚麼,我只是故作聽不見背後的聲音。

「噠噠、噠噠」。

過了不久,我的遊戲機沒有電自動關上,遊戲機的畫面漆黑一片,上面反映出我的樣子,還有我身後書桌前坐著的一個半透明的男人。

但是,他並不是按著桌上的滑鼠,而是把滑鼠拿起放在我耳邊狂按。

他看著遊戲機黑屏上反映的自己說:「你終於沒法再裝作聽不到了。」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請返回頁頂按5次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