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遇上出軌的男人 他說他是被迫的

認識一位A小姐,她總是遇上不好的男人,她的每一任男友最後都是因出軌而分手。

有一年,她交了新男友,一開始愛得非常甜蜜,但是那個男人性格很外向,每星期都有不同的朋友聚會,本來在A小姐眼中,這也沒有問題,因為他就是喜歡她風趣幽默、人際關係好,但男友的聚會中經常會有女性朋友參與,令A小姐漸漸起了疑心。

A小姐不喜歡男友再出席這些聚會,他們為此吵過很多次,A小姐認為男友反應這麼大,一定是被她猜中了,自此她變本加厲,偷偷檢查他的手機,卻沒有發現甚麼。

她跟一眾朋友抱怨:「我真不應打草驚蛇,他一定早把手機中跟那些女人鬼混的證據都刪了。」

那時候,剛巧有另一位朋友的丈夫經常要到大陸出差,A小姐好心地告誡這個朋友:「你的丈夫經常上大陸,一定有問題,不是包了二奶就是去嫖妓。」

朋友一笑置之沒有理會她,而A小姐就跟自己的男友感情日差。

終於又過了半年,男友向她提出分手,A小姐質問他原因,男友說自己愛上了另一個女人。

A小姐覺得自己果然沒有猜錯,這又是一個出軌的男人。

但是,男友說:「我坦白告訴你,我本來真的沒有出軌,但反正你也認定我是出軌了,我做不做於你又有甚麼分別?那我就做吧!」

A小姐認為自己把男人的劣根性都看透了,男友卻覺得自己是被迫著出軌的,你覺得呢?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