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懺悔文】我在動森做過的壞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十分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用腦又反應遲頓的人,不經不覺我已經玩了數百小時,一向對遊戲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這個遊戲絕對破了我的打機紀錄 。

這是一個十分可愛溫暖的遊戲,島上盛放著美麗的花,鄰居間可以互送禮物,但是我不得不懺悔,我經常亂玩這個遊戲,如果玩遊戲能反映心態,那我應算是人格異常……或變態那種。

今天來讓我自揭惡行:

  1. 把在海裡釣上來的魚拿到河流放生。
  2. 看見鄰居生病,不但不送藥給他,還老是到他家打擾,迫他跟我說話。
  3. 用網瘋狂拍打鄰居,他生氣時我會道歉,待他原諒後又繼續拍打。
  4. 把吊帶衫、裙子等送給男性的鄰居,他會立即穿給我看。
  5. 用坑洞或物品困住鄰居,然後打他。
  6. 鄰居在賞花/看昆蟲時,把花摘掉/捉走昆蟲。
  7. 强行製造姻緣,例如用坑洞或物品把狼和羊困在一起。
  8. 在鹿鄰居的門口豎上寫著「鹿鞭求售」的牌子。
  9. 送垃圾給鄰居。
  10. 故意吃生果,然後到鄰居家大便。
在香港做創作很難,但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希望大家可以在下方為我按讚,這將成為我的動力和經濟上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