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和諧人生

             

在現代繁忙中,有沒有抽出時間來放鬆自己呢?大概是沒有吧。在複雜環境中成長,有太多太多的慾望、貪念,心也漸漸改變,變得自私、混濁,生活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想要擺脫這樣人生過著寧靜生活,和諧人生,這樣生活是我最嚮往人生,聆聽著鳥啼聲,聞著新鮮的空氣和花香,喝一杯茶看著美麗的風景,寫著文章,心情不只變好連頭腦也清醒了,文章也寫的更好,也會跟人家聊聊天,過著平凡的生活是我在你人生當中最大享受,也是大家想過和諧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