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刻苦耐勞

刻苦耐勞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忍受勞苦,盡心盡力做事。從古至今,每一位成功者和偉人,背後都心酸痛苦、悲傷與挫折的經歷,不管經歷多少的挫折與失敗,他們永不退縮,越挫越勇直到成功為止,這種不怕失敗的精神是我們值得仿效的,不一定要吃過很多苦,才可以闖出一片天,可以利用自己的才能、專長以創意就可以闖出一片天,不要因為一點點挫折就打退堂鼓,而是勇敢面對挫折與失敗,挑戰任何困難與挫折,成為一位成功者。我也是一樣,我要用文章闖出一片天,不管有多少挫折或失敗,也有撐過來,也不逃避,成為出色的作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