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風箏

我的形狀是菱形,背後有十字骨架綁上棉線固定,尾巴加上長長線綁在棍子上,在宣紙上畫下美麗圖案,有各式各樣的造型,男女老幼都喜歡我,猜到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在遨翔在天空的風箏,我能讓男女朋友的感情更甜蜜,也能讓親子和老人跟孫子感情會更好。風箏就像一隻鳥一樣,想飛就飛,想多高就多高,但還是有限制的,只能在同一個地方飛,想去別地方都不能去,線斷了,就隨風而去,望著天空,看著它越飛越遠,不知飛到何處去。童年回憶也在這時候停止,又是新的一天開始,追尋未知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