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大自然之美

現在的人都嚮往和諧的人之外,也嚮往親近大自然的生活,喜愛親近的很多,我也是其中一個,你是如何享受大自然,陶醉在大自然呢?大部分的人都會主動去投抱大自然,那方法就是走進森林吸取芬多精以外還去爬山,不只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我很快的沈醉在大自然的美好,讓我全身上下都放鬆了,所有的煩惱都拋的一乾二淨,在大自然裡,寫作的靈感像泉水般湧上來,很快就寫出新的創作,大自然永遠都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