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劍邪
墨劍邪

我只是寫一些小短文和散文的的菜鳥作家,請各位前輩及讀者指教和讚賞、及打賞,拜託了🙏。

醉心劍

醉醉醉,人雖醉,心未醉。

相思苦酒難入喉,一醉解千愁。

妳獨坐琴檯前,為我而獨奏。

聽琴音,而起舞。

聽琴聲,而自醉。

醉舞明月劍,我手中持著劍,而你撫弄手中琴。

起劍,以為斬亂了纏綿。

落劍,揮不散流連。

醉極彈歌一場,夢與我孰為真。

誰知天道無常,生死兩相望,徒留我醉夢一場,不如一醉千年。

看盡浮塵,獨飲回憶。

千杯醉,一笑泯恩怨。

狂傲一笑,醉夢一場戲,夢逝去,不如我醉生夢死。

茫茫茫,心已茫,人未茫。

琴音繚繚,繚繚琴音。

妳獨坐琴檯前,為我而彈奏。

我放下手中劍,走到您面前。

琴聲停,但我早已醉倒在妳的石榴裙下,醉茫茫。

琴聲再響起,我便起身再舞劍,舞出我一生情。

一入江湖月催,不勝人生一場醉。

一壺酒,醉了多少流年。

我將間愁釀成一壺離別酒。

醉酒當歌,作詩念。

把酒唱離別,倦倚鴛鴦弦,天上人間醉無眠。

笑笑笑,笑看人生世間情。

夢夢夢,幻幻幻,夢非幻,幻非夢,幻夢出現一把醉心劍。

斬斷所有世間愁,決心做個逍遊自在醉酒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