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haraja
Singharaja

缅甸、印度文化探究者。 社工。 撸狗人。 保持本心,追寻美好,渴望民主。

在梦中旅行

梦中

 旅行





2020.07.03

多多少次对着充满向往的地方,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因为无奈而搁置原地。本以为的很快可以再次相见,没想到一别后不知何时再会。


你是否也开始有所感觉,焦虑一点点充斥你的内心......很多朋友都出现了焦虑的症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都是应该被理解的;况且,适度的焦虑,也表明了一些进取。我也许很少有焦虑的情绪,但是失落感与绝望感却偏多,我担忧这个世界的何去何从,也担忧自己的何去何从。


最近睡眠质量很低,嗜睡。偶尔在梦中旅行,穿梭于不同的场景,仿佛存在于不同的时空。














走马观花的旅行

最后也许并不美好

可以留有的记忆

是如此有限

看书与纪录片

成了替代旅行的最佳伴侣

庆幸有一些美好的旅行体验

我可以

在梦中旅行


有时梦见自己

穿梭在加尔各答的大巴扎

在千年的古寺

与斯里兰卡隔海相望的亚当桥

不会游泳却漂浮在圣海中

仪式与祈祷

简单与虔信

雪山与群山

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一些面孔

一切真实又虚幻

仿佛这么近又那么远

......


存留一些对美好的期冀,醒来,继续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