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haraja
Singharaja

缅甸、印度文化探究者。 社工。 撸狗人。 保持本心,追寻美好,渴望民主。

自然 疗愈

已过惊蛰,万物复苏。

今天台湾朋友和我说,2020年就当作休养生息年吧,就当作也让地球休息一下吧。她说今年就这样过吧:读书、打坐、听音乐,然后开心的吃饭,吃想吃的,睡很饱的觉......赏花观喵咪,一切可爱的自然力量。

是啊,地球也累了,人类发展太快糟蹋太多了。可在我们这片土地上的人,有多少曾思考,自己与自然的关系呢?

共生,尊重与平衡,于自然、于人间。


花儿要开了,我在等待植物园的开放。我要拍下那些可爱的花朵,传给朋友,与她分享这里的春天。她是自然爱好者,不管去哪个国家,植物园肯定是她必去之一的地点。那些花儿、树木、鸟儿和我们在路边偶遇的流浪小动物,总是在她的卡片机里留下可爱的影相,充满了自然和谐的美好生机。






我开始越来越相信眼睛所看到之处,便是心灵所想之呈现。我看到一棵树,只是觉得是一颗普通的树而已,而你,在观察树的光影,你说,我们在天堂之下。

被困太久的人,容易压抑。我也在等一切结束,等待自由的一天,我们自在的聊天,自由的出行,迎接新的开始。然而现在,也许试试 让 自然 疗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