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haraja
Singharaja

缅甸、印度文化探究者。 社工。 撸狗人。 保持本心,追寻美好,渴望民主。

印度北阿坎德邦朝圣喜马拉雅群山旅行图集

2019年10月,踩着十月的尾巴来到印度过排灯节;11月前往印度北阿坎德邦的 Kumaon地区,开启对喜马拉雅群山与众神的朝圣之旅。

@Nainital Lke
@boating just for fun
@Shri Maa Naina Devi Temple
@乔布斯曾经修行处

@Osho Ashram Bhimtal
85岁一口流利英语、阅历及知识丰富的老爷爷

居于山上收养流浪狗

天真无邪的小孩
绵延的喜马拉雅群山
夕阳下偶然间我的影子仿佛和树是亲密的朋友
@whisper trees
雪山开始进入视野






@Kasar Devi Temple
My favourite Apple
一些当地生活场景


HOLY COW!!!
@Nataraj


护自己的孩子是动物的天性吧。

狗妈妈之前把狗仔产在了一户人家的院子里,主人很不喜欢狗,于是在驱赶小狗并把狗扔出院子。狗妈妈进不了院子也异常着急。我把仅有的饼干给小狗和狗妈妈吃了,其中一只小狗远远躲避,受了太多惊吓。

见到妈妈的小狗们开心极了,可是它们却面临着逃离这个地方。

一位背影酷似我爷爷曾经身影的老爷爷

我停留了目光


马拉雅山上的动物物种非常丰富

最流行的旅游纪念玩具之一:虎

此时仿佛  “被囚禁的虎”


我们享受人生


在去Maha Avatar Babaji Cave的路上

因《一位瑜伽行者的自传》而被阅读者广泛所知

山路偏僻

但白天总有瑜伽行者至洞穴中冥想

沿途自然景观极佳

路途中仅有的一处家庭作坊吃了简单食物

羊羊对于我的出现也充满了好奇





殊胜的女神迦梨寺院

“祈祷”


喜马拉雅樱花



小镇上一个千年以上历史的湿婆神古寺



是否也想这样发个呆?






清晨,一切可爱极了





离雪山越来
果有机会让我们一起

来一次朝圣Kailash之旅

在徒步转山之间

感知自己内心

感悟生命所有

约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