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junKang
SijunKang

国际关系|抑郁症|努力走出蛰伏期

恢复写作之前的一些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Matters新人——SijunKang


在生病之前,其实在豆瓣与lofter中都做过一些简单的写作,随后因为平台和个人原因,加之公共事务的讨论空间在不停地缩小,所以选择了matters进行自由地发言与写作。

我并不避讳提及自己得了抑郁症的事情——因为也许这也是我在这里选择发生的一个契机。不得不提的是,生病之后的我各项能力在疯狂下滑,情绪的不稳定与思维的缓滞也是时常伴随,也许恢复能力的方法就是试图让自己练习起来。生病之前也发现自己写得很少,所以就更需要写作起来,为了更好的身体状况与思维状态进行写作。

虽然在融媒体时代中,文字的力量在逐渐减弱,交流时的断章取义越来越成为主流,但是文字终究是可以存留时间更长更久的。自由地记录些什么,自由地讨论些什么,总是好的。


谢谢看到文章的你看我碎碎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