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三
史三

大做梦家


饮食是幸福

饮酒、不得,

不顾劝阻的人拒绝掺酒以水

在酒里掺酒

粮食的母亲。


于是我不出意外地在第二天夜里

服下药片(碳酸氢钠,避免含铝)

按摩胃部

痛饮一升热水、红糖、姜汁

(来自父亲的人生经验)

悄悄在朋友圈,

屏蔽母亲。


妈妈,我昨天又做梦了,

抿着嘴巴。

我梦见我囿于双眼

囿于梦,囿于石头,花、月

囿于泡沫和空手。


对不起朋友

我像在人间吠语的土狗

妈妈,我睡了,

今天夜里昏昏沉沉,

我的痛楚逐渐平息。

我睡的很好,

有人用针刺我刺破一个个泡沫

用手锤我锤破石头

让我应答,言语。

直到天亮。


那时我不可抑制地放屁,

气体蠕动、翻滚、充斥、停歇。

告诉我,我的肠胃即将痊愈。

服于空气、饮食、人、水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