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三
史三

大做梦家

梦三诹二

我的手机不断出错,

打不开相机、关不了机、拍不了照片,贫血的废铁

我同她分道扬镳,被人流冲散后

一个走向图书馆,

一个走向教室。


两栋楼之间有一棵桂花树


我在梦里看日落

也在梦里看烟火

谁去做诗的巨人?      


用最硬的骨头抵抗,

颅骨,

他们告诉我人的大腿骨硬度同于高强度混凝土

(C60以上,或许是的钢筋配合C65)

到有一天,

心脏开始跳动血也开始流

到有一天,我的矛变成盾牌,

站着的脚生根

开始理解父亲的悲哀

做普通人

按时起床、睡觉。

有乱序,标题为线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