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跑步人生-2020/12/16 穿人字拖,5公里再破PB, 時間往前推進。。。

居然推進一分鐘

昨晚下班後,到公司附近公園內的四百公尺操場報到,上週四跑步完(10公里),已休了四天。換裝完,穿上我的跑鞋-人字拖,經過暖身後,開始起跑時,很輕鬆,大腦仍很不習慣,身體如此反饋給我,以前的話,很可能倦怠感/逃避感立馬上身,跑沒多久,就放棄了。

跑了前幾圈後,發現速度就上來,想不到,這一回,其中幾圈,居然能跟上操場內賢拜級的慢跑團,但是他們的速度,真的太快了,跟上一小段後,只能選擇放棄,還是按照自己可控制的跑速。

隨著圈數增加,看著錶,發現有可能再破紀錄PB,於是穩穩地跨出每一步,然後作最後衝刺! 如所預期,又PB且推進了一分鐘!

這牌子的夾腳拖,太厲害了,更可怕,跑完,腳沒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突然很好奇,我的極限在那兒?

分段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