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身邊沒在用或是少用的東西,您都如何處理?

省錢 外快 二手拍賣

2022整年徹底執行二手雜物線上拍賣販賣,只要家裡,高雄老家或周遭親朋好友有任何沒在用或很少使用林林總總的物件,包括家電用品,書,衣服,甚至連行李廂都賣,經整理一下,確認品項狀況,我就PO到Y拍或露天拍賣平台線上販售。

想不到,2200年總販售金額達到將近新台幣12萬,扣除運費、平台費與雜費,並加上幫朋友代銷的傭金,實拿約十萬多元。給家裡多了零用錢貼補家用!

[優點]

  1. 無成本囤貨的壓力,因都是現成的東西!
  2. 這是0與1的問題,若東西給回收或送人,拿不到任何一毛錢;若東西出售成功,最少金額也可供給自己平價的一餐飯
  3. 線上販售有種24hr營業的感覺,且不用找人顧店
  4. 有時會有中獎的感覺,當東西好像都賣不出去時,突然早上起床或是去做差事,查看APP突然間有訂單了,有種非預期的小確幸!

[缺點]

  1. 對啦!大都是賠錢賣,畢竟用過或是當時看走眼的東西。
  2. 得有磨耐心的準備,因服務的對象並非是"大魚群",而是"零星脫隊的小魚",就剛剛,賣掉已掛了一年的品項。
  3. 玩的是"長尾效應"-東西項目多,但每個品項幾乎都只有一個
  4. 因為銷售數量僅有一兩個,得不斷找新東西掛上網
  5. 因販售狀況很難掌握,無法掌握每月可能有的基本營收

若大家有興趣有東西想上我的平台,可私訊給我,成交了,別忘了也給我打賞金鼓勵鼓勵

下面我是的拍賣平台,有喜歡的東西,可直接下單喔!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336899454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