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黛妃的廚房人生-爸爸的母親節快樂

某日在Pekoe宅配裡多了一罐脆瓜(品牌自產),本以為我真的手殘點到,看了明細原來是滿X送的。一日吃稀飯的時候配了一下,覺得比大茂更回甘,但煩惱起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PS: 這裡是Pekoe 商店的連結,有興趣,可去瞧瞧,這不是業配!

不知道那根筋被打到,覺得可以炒絞肉蛋碎來下飯,上禮拜PO出來,我爹來留言,這才知道,原來是天上的奶奶給了我靈感。

祖母在我小學四年級時就因病過世了,雖然我是爺爺奶奶帶大

但至今回憶裡最鮮明的卻是

爸爸陰錯陽差無法見到奶奶最後一面,整路狂飆回竹山老家後,手煞車一拉,只見平日一絲不苟的爸爸奪車門而出,跪撲在奶奶床前,撕心裂肺的發出我從未想像過的哭喊。

這應該是自己頭一回明白

骨肉之間的天人永隔

是如何叫人刻骨銘心

今天

我讓爸爸回味了小時候媽媽的味道

也祝天上的奶奶

母親節快樂

#願世上的母親再不要有那麼多心碎

#求家家的父母孩子都喜樂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