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生活實用好物]日本製的G.U.M漱口水/Ora2 me漱口水

日本製的G.U.M漱口水/Ora2 me漱口水

當完成漫長的牙齒矯正後,我得了刷牙強迫症,每每吃完東西後,就很想去刷牙,想把留在牙齒上的食物殘渣清除掉外,更重要的是,不想把食物的味道留在自己的口腔中,覺得很不舒服。結果造成

  • 早晨起床在家吃些東西後出門前,刷一次
  • 出門後去買早餐後,在車上吃,到辦公室後,刷一次
  • 上午吃點心時,刷一次
  • 午餐後,刷一次
  • 下午茶,刷一次
  • 晚餐後睡覺前,刷一次

這樣一天頻繁的刷牙,刷了至少六次,經年累月下來,定期檢查牙齒後發現,雖然沒蛀牙,但我牙齒的琺瑯質(又稱為「牙釉質」,是人體最堅硬、礦化程度最高的組織,雖然堅硬卻也怕磨耗、刷耗、酸蝕),快要被我刷光了!怎麼辦?

透過醫師建議,有些次數,可考慮用漱口水取代刷牙,我聽從醫師指示,展開我測試各家牌子漱口水之旅

怪怪!我不解,為何大部分的漱口水,都這麼嗆辣且酸? 當這一類的漱口水倒入我口中後,大約含不到十秒鐘,不舒服到很想趕快吐出來,上網查,才知道這些漱口水,

漱口水為什麼會感到嘴? 因為有酒精! ... 漱口水中的酒精成分,是代替一些不溶於水的精油。 酒精是不會破壞漱口水的成分和功效的,但直接接觸脆弱的口腔黏膜,就會讓口腔感到刺痛感

直到試到日本製的G.U.M漱口水/Ora2 me漱口水,才讓我停下再選其他牌子的腳步,還是日本人設計牌子比較貼心,這兩牌子漱口水真的不刺激,感覺溫和,終於可以在吃點心後,用漱口水來取代刷牙了,在檢查牙齒後,牙齒的琺瑯質沒有再繼續惡化了,呼!鬆了一口氣!

之後也發現G.U.M漱口水也有出小瓶裝,現在我的外出包也都放一小瓶,以防不時之需!

日本製的G.U.M漱口水 80ml

由於日本製的G.U.M漱口水/Ora2 me漱口水,往往給人印象都是產品價格都是比較貴的,當你沒貨比三家時,是這樣沒錯,但是,若你有耐心一些些,善用線上的比價網,就會查出天與地的價格!

推薦給大家這兩款日本製的G.U.M漱口水/Ora2 me漱口水,做為參考參考 ,也別忘做好牙齒保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