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生活實用好物] 很討厭,為何隨身包的溼紙巾開封後,封口貼紙老是黏不住,日本製的絲花濕巾,已解決此問題

Silkot 絲花濕紙巾

唉! 自從當爸之後,我竟變成隨身有帶"濕"紙巾的習慣!尤其是用餐時,變成必備的用品,然而,在台灣,雖然濕紙巾是免費提供 (中國則不然,都要算錢),但是,一般平民的小吃或小餐廳,都不會提供,需要自備。

隨身包的溼紙巾,顧名思義,就是隨身包一打開就是紙巾要保持濕潤的狀態。然而,初期使用一些國產的牌子,只要拆封過,封口上的貼紙,怪怪沒多久,就不黏了,再沒多久,"濕"紙巾變成"乾"的厚衛生紙,氣死了!我很氣,奇怪,他們自己人用,難道都沒發現這一類的問題,去做改善動作嗎?算了! 既然,不重視產品細節(也許太便宜),我就換其他家吧!

結果,台灣製的隨身包濕紙巾,沒有一家可使用到最一張濕紙巾,風口的貼紙,還好好的,且還有黏性,濕紙巾還是濕的。於是,只好看看"事事都很重視細節"的日本貨-絲花,沒想到,它的廣告,就開門見山指出,他牌濕紙巾封口貼紙的問題,並設計具有專利的防脫落不回彈的封口貼紙,結果,真的是一用之後,就回不去了! 用了這麼久,還沒遇過封口貼紙,掉下來或是不黏貼,真的太用心與貼心,當然,變成衷心的鐵粉了!

當然,又因日本製,若一不注意,你很可能會買到貴的價格,買之前,請利用比價網站,可發現哪個通路,正在打折扣,一打下來,往往跟國產的差不多!

生活實用好物-日本製的絲花濕巾及絲花官方網站 ,提供給各位參考

Silkot 絲花濕紙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