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測試在BitAsset交易所將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時,我的LikeCoin被吃了!

(编辑过)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

我在執行測試動作前,沒注意看上述提醒,於是我將好不容易賺的300 LikeCoin欲在BitAsset 進行充值動作,結果~~,在BitAsset 不只沒見到交易紀錄,而且還被吃了,真心痛!

請問各位大大們,這還有救嗎?難道系統,沒對新手有網開一面的機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