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單車人生- 公路車碼表計時器,另類思考,使用 Garmin Fenix 6 與其 專屬的碼表座

(编辑过)

當我一打開包裹,才驚訝地發現,能鑲著Garmin Fenix 6手錶的碼表座,竟是Garmin 原廠貨,我竟然大費周章上網在德國的網站訂貨。更誇張的是,一月下旬訂貨,居然等到三月第一周才拿到東西,其中,我不斷客訴網站的客服中心,下單前也沒預警消費者說,"因covid-19 問題,貨物遞送將會大大延遲",反正,無論如何,終於是收到了!

Garmin 手錶充當公路車碼表與其碼表座

自從買了新戰馬,很猶豫是否要換掉Garmin Edge 25,發現它的功能太陽春,功率計的數值進不了,於是,有了"理所當然的理由"換掉!

但我發現,強大的Garmin Fenix 6 也可以記錄功率計的數值,於是新購公路車碼表計的念頭,我猶豫了,轉而想找看看是否有Garmin Fenix 的碼表座,加上Fenix 6 錶帶有快拆的功能!舊款手錶座長這個樣子,放在車手把,因為裝了休息把,已經沒有地方放:若放在休息把上,又得要再增加一個這樣部件,太麻煩了!

還是回歸用傳統的碼表座 把東西固定在龍頭上比較實在,

說實話,卡在手錶上卡榫已經把錶卡的很緊,卡榫卡在碼表座其實也很緊,但為防止萬分之一的風險,我還是把錶繫上一條帶子,防止脫落意外!

唯一美中不足,無法量我騎乘時心跳,對於業餘的我,這項數值對我沒太大的意義!

由於Fenix 6 錶面夠大,加上手錶電池又長,更有太陽能功能的輔助,所以,長時間騎乘不用擔心電量不夠用與碼表上的數值看不清楚的問題!只能說,爽度一百!

現在,也不用花錢或是傷神要買哪種公路車計時器,推薦給各位,參考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