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Shaun

快樂時光

還記得那個段考的早晨我騎著腳踏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全身都濕透了卻看見在前方你獨自撐傘的身影,我連忙下車到你身邊說著“借我撐一下”當時的我只急於躲雨沒想太多,而你也體貼的主動走到了馬路外側,就這樣我牽著腳踏車與你並肩撐著傘,暗戀了你幾近兩年這一把傘的距離我裝作不在意卻是近乎窒息,心跳快的超乎想像,和你撐傘的那段時間有點恍惚有點膜朧外界似乎都安靜了下來,我已不記得我們是如何走到學校的你知道嗎?那天早晨考試時因為心情還未平復,我把我最拿手的英文給考砸了但我不後悔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躲到你傘下,就算我那時看起來是那麼狼狽,就算你可能一點也不在意,十五歲這年這場來的莫名其妙的雨卻成了我青春裡最美的下雨天。

我們牽手走過的街

你從背後抱著我的溫度

在圖書館裡看著的同一本書

向我靠近的,漸漸放大的你的臉


我們不是情侶,你沒有說過你喜歡我,所以我沒有表現的很喜歡你


你對其他人好,或者和我朋友做了什麼,我都知道,只是都幫你.幫自己找好了藉口


但怎麼說呢,多久沒聯絡了,偶然看到關於你的訊息,會想早點起來搭和你同一班公車,但我怕你看我的表情,只是很久不見的同學。聽朋友說你提起我...「真慶幸...你還記得我。」


「妳太傻了。」我知道。

就算你再一次站到我面前,我還是會對你如初。

只因為我們沒有交往過,我只想有個你的曾經,而不是偶然的一個誰。

曾經是有停留,偶然只是路過。


有時想起你的時候,才發現,你什麼都沒有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