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 H
Shan. H

人生觀察員。喜歡文字帶給人的溫度。 隨性更文,歡迎follow我😊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你的夢想,不該輕易被侵蝕。不為什麼,只因為你值得擁有。

因為夢想很遙遠,不是一隻手就能抓住。所以更需要付出努力,等到長成巨人之後,才有力氣去抵抗絆腳石。也必須擁有像維基百科一樣的知識量,才能知曉世界大小事。

人在成年的那一刻,就必須為了未來而打算。不能像個孩子一樣只為了小事而吵鬧。眼淚也會在那瞬間明白,不能隨便的流,脆弱在這現實成為了笑柄。

然而夢想還在自己的腦海、心裡深深存在著。再怎麼微小的夢想,都值得被讚許。如果你是在為現實生活所綁架,拋棄了理想,那麼你該好好善待自己的心。因為就算世界拋棄了你,你也不能背叛自己的感受。

「勇敢」是一輩子都在學習的課題。勇敢的去挑戰、勇敢的去顛覆常理、勇敢的去不服輸。該怎麼樣勇敢,就該怎麼樣去做。每當成功了一次,就會得到巨大的滿足感。

而夢想不就是該勇敢的去執行嗎?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五月天告訴我們的道理。如果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別找著藉口,不去挑戰。即使受點傷,都會覺得值得。

「後悔」是沒有藥能治療的遺憾,有些夢雖然作著簡單,執行難。但是,沒試過的話,是會遺憾。

我想或許人類完成夢想的那一刻,就會覺得自己即使是擁有宇宙力量的大人物。而引以為傲的自我,也值得被青睞。

人生漫長,在現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期。我想如果能健康的活著,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應該是全球都在渴望的事情吧! 希望能早點恢復正常,我感覺我快變成大懶人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