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珊
陌珊

分享、學習。 追蹤IG: shano_o928

【情侶日常】見完家人的隔天......

起床張開眼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昨天真的見完男友家人了嗎??還是只是在做夢??
但感覺又好真實,「恩,好像是真的吧」
起床覺得好像整個人躺在雲朵上,有一種軟飄飄的感覺

看一下手機好了,沒訊息(閃還在睡覺)
把昨天的對話紀錄再看一次......
是真的誒,不是在做夢,真的已經見完閃家人了

下午在跟閃傳訊息......(以下是對話)
閃:「痾,我傻眼」
我:「恩?」
閃:「現在別人家的女兒是女兒喔0.0」
閃:「我傻眼 我媽買衣服給你」
(內心OS:好開心!感覺閃媽是真的接受我\\\\\\)
------------------------------------------------------
事件二
前景提要:
月初我跟閃規劃了12/29-31要上台北玩,去耶誕城還有過我的生日+週年紀念
閃在家跟閃媽聊天,然後閃傳訊息給我......
閃:「我媽說,叫我們29-31不要去,改19-20,大阿姨要請吃飯,然後再去耶誕城」
閃:「29那天我們再回我家,要幫你過生日,我媽說的」
(內心OS:很開心被閃的家人接受XD 然後我也想有一些兩人世界的時間拉XD)
因為是大阿姨要請吃飯,所以還是先取消了我們的行程,先把閃的家人都見完,再有兩人世界吧......

閃最近跟我說,他感覺自己以後要面對的不是婆媳問題,是被兩個婆媳壓榨XD

閃的阿嬤跟閃說,等我畢業就可以娶我了......
(奶奶,我沒想這麼早結婚......)
閃媽跟閃說,讓他調回來台中工作
(如果我沒想太多的話,閃媽你們對我也太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