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珊
陌珊

分享、學習。 追蹤IG: shano_o928

【情侶日常】第一次見閃光家人

跟閃光在一起快一年,我在台中唸書,而他在高雄工作,
我們是同縣市人,我週末都會回家做兼職,他則是放假都會來台中找我,
前幾個月閃光媽媽有說要找吃飯,不過後來就不了了之~~

直到這幾天他放假回家......
昨天下午他突然跟我說:「誒,晚上有空嗎?我媽問說要不要吃飯0.0」
我說:「你認真嗎XD」
他:「我認真0.0 要嗎?」
就這樣我準備晚上見父母吃飯XD

那天下午從收到消息就超級緊張,
一直在想要穿什麼比較好,是不是要帶禮物,帶什麼好,去了會聊什麼.....
超級緊張,還跑去問朋友要注意什麼~
剛好閃光阿嬤喜歡吃蜂蜜蛋糕,
所以衝去買台中有名的長崎蛋糕,
有需要地址的朋友我放這邊:)
長崎蛋糕: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

回家之後就準備洗香香、化妝,等受刑摟(喂!不是拉!是去聚餐!!)

晚上吃小蒙牛,這間是一桌一台平板,用平板點餐類型,
一到座位坐下閃光非常迅速的介紹完所有人(痾,他爸媽、阿嬤和他家兩個小孩都有到),
他就去跑廁所了(OS:........不要丟我一個啊,你最好快點回來)
當時閃光媽一直讓我先點餐(歷經了一場推託,閃媽先點XD)
閃光這一走不得了,大概去了有15分鐘吧,我們在那邊尷尬了15分鐘(或者只有我覺得尷尬?)
總之吃飯過程其實沒聊什麼天,就只有簡單的問一下我讀哪裡什麼系這樣,
其他時間都是閃光跟閃媽在聊天,還有閃光幫所有人夾菜
(說到這部分閃光倒是個神隊友,我前面讓閃光不要太閃,怕閃媽會覺得不好,結果閃光直接幫所有人夾菜了~順序是阿嬤、閃光爸媽、我~)
用心的閃光加分XD

小朋友比較早吃飽,他們兩隻小可愛吃飽之後就在我旁邊玩,
因為很喜歡小朋友,我注意力都在他們身上,沒注意聽閃光他們聊什麼,
閃媽去結帳的時候閃光跟我說,等等我們去一中逛逛,我先坐車跟他們去,晚點再回來牽車
走去停車場的時候閃光偷偷跟我說:「你過了。」
我:「恩???(滿臉問號)」
閃:「剛剛你跟阿嬤去盛醬料的時候我偷偷問,我媽點頭了」
我:「\\\\\\」

到一中街我牽著姊姊(其中一個小朋友)一起逛街,
這時候兩個小朋友已經被我收服了~
(面對小孩我的魅力無法擋啊XD)
一中逛街基本上就是真的走走逛逛而已~~就這樣帶過去啦~~~
結束後閃光爸載我回去牽車~

回到家之後,閃光來訊息,
閃:「你 all pass 了」
我:「怎麼說?」
閃:「我爸說:『你喜歡就好 沒意見 反正我覺得不錯』,我媽沒發話(就是同意的意思),我阿嬤說:『 那女生蠻乖的 不像別的女生 三三八八 七七怪怪的』」
閃:「剛剛你一下車,我爸說你聲音太小(其實是火鍋店聲音太吵),然後我阿嬤馬上幫你說話,我阿嬤很喜歡你」
這部分開心超久的,昨天回到家都很累了~所以就差不多各自休息睡覺~
關於今天的部分明天再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