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珊
陌珊

分享、學習。 追蹤IG: shano_o928

隔離了14天,我們可以為自己做什麼?

自從2021年5月15日(生活圈附近足跡出現)已過了17天,

在這期間因為工作變動而產生的壓力、不安的情緒,

愈來愈煩躁的心情讓我在出門騎車的時候有些分心,

然後受了一些傷,

在這期間心情的影響導致了很多小插曲,讓人愈來愈沮喪,

心想著「要快點從這樣的情緒中走出來」

總覺得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情緒在生活著,只會愈來愈糟,

況且「生活的挫折也是一種磨練」嘛!


走出這樣的情緒(氣氛)之後,

真的覺得生活順多了!

只是宅在家的日子多少還是會讓人有點悶、有些沮喪


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待在家裡心情很糟吧?

尤其是自己一個在外租屋的夥伴,

所以想分享一個方法~

希望對於「轉念」有點小幫助~


  1. 用儀式感開啟新的一天(起床不滑手機、為自己準備一份美味的早餐、拿吸塵器整理家裡⋯⋯)
  2. 每天寫一篇「六分鐘日記」(我前面文章有提到,待會下面也會附上相關文章)
  3. 每天檢視自己的努力成果,好好的稱讚自己
  4. 每天花1~2小時閱讀,不喜歡閱讀的夥伴也可以冥想或者畫畫,只要是做任何能夠與自己相處、讓自己沈澱下來的事都可以


以上是我自己保持好心情的方法,有其他方法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讓我們一起為疫情盡一份心力吧!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