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Friend
SexFriend

大陆,双性恋,聊聊性幻想及一些大陆地区不能聊的

来了,一个胡思乱想的双性恋

很早就学会了翻墙,学会了看外面的世界,看到了很多以前在课本、书本上看不到的自由、解放、和内心深处的东西(当然也看了很多adult大人的东东:P)。此前跟一些大陆以外地区的朋友聊一些涉及政治、情色的东西,导致微信被封号了。

疫情期间别人告诉我了matters,观察了好些天,觉的这里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发表言论的地方,最关键的,是一个中文社区,而且界面清爽简洁的风格是我所喜欢的。于是就来了。

对于政治,我其实没什么想法,我是个双性恋,刚工作不久,脑子里经常有各种各样奇怪混乱的性幻想。这些幻想是现实生活中根本无法向父母亲人朋友述说的,只能借助网络这个平台,向陌生人说说,也算是给自己一个缓解压力释放内心的窗口吧。

另,我看了社区约章,我想聊的,成人的性,并没有被禁止,所以。。。。Account created.

希望能在这个平台找到一些有各种奇怪幻想的朋友。

还有,发这种没有露点的图不知道matters是否允许,如不允许,请大家告诉我

这种图能发吗?
这种图呢?能发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