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逼出来的美食

很少做家务下厨的我

在这段期间凭着记忆

以前喜欢猫在妈妈身边👀她做美食

然后叽叽喳喳问个不停

没想到这不多的记忆

这段时间帮了我大忙

我学会了包饺子,馄炖,做各种馅。

酿豆腐,酿辣椒。

各种烤肉,鸡翅,猪肉脯。

入手了WMF的碎肉机,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享受其中。

酿豆腐,云吞,啤酒鸭


感觉就是原来自己的厨艺还是可以的,发给老母亲看,老母亲不敢相信的连连点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