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Less is more! You can be the light of someone’s dark.

也谈谈ClubHouse使用心得

在马特市民的关于ClubHouse的介绍下,对CH心心念念!

觉得那里肯定是有很多的行业大咖还有很多很对有趣的灵魂,也期待着能有灵魂的碰撞!

终于一位马特市民抛出了橄榄枝,给了我一个邀请码,让我如愿的加入到了clubhouse 的大家庭!

这里需要重申要加入clubhouses 的几点注意事项,很重要:

1. 大陆86的手机号码不可以注册clubhouse,即便你以前注册了,后期登陆也是收不到验证码的,收不到验证码就无法登陆,因为这浪费了马特市民的一个验证码!很是伤心遗憾!

2.必须得是爱疯手机或Ipad,其他手机不可以使用!

从顺利登陆后到现在断断续续使用了2-3个小时,在查询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人员进行Follow,然后才会有一些Room推荐出来,自己也试着进入房间listening ,总体来说这种方式以语音的形式进行交流更加直接,而且也更考验和锻炼人的语言能力。

我个人觉得这几个小时的使用来看吧,有利有弊!利的方面就是资源和知识的共享又多了一个获得的渠道!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房间主持不好的话,很多人闲聊,能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并不太多,特别浪费时间。

接下来我会继续使用,如有新的收获也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