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宁做我
毋宁做我

I read about the good, the beautiful, the self and love. *The better part of my heart is open.

蓝色印象

贡布里希说 || 甘斯布年轻的时候 || 英国绘画界流行一个 || 不成文的传统 || 画家不能用 || 蓝色 || 画前景 || 蓝色只能加强背景的纵深 || 甘斯布索性 || 在前景大面积使用蓝色 || 画了个身着蓝衣蓝裤的贵族少年 || 蓝色可以 || 挑衅


专家说 || 大部分男性吃了 || 艾万可 || 眼中的世界 || 会轻微变 || 蓝 || 蓝色 || 反直觉地和 || 活力联系在一起 || 蓝色的尊严


文豪歌德写了 || 一本书|| 颜色论 || 他同意蓝色是 || 有活力的颜色 || 但是蓝色没有快乐 || 那些短暂获得 || 活力的男人们 || 快乐吗 || 还是说快乐和 || 尊严 || 不可兼得


一个忧郁的人看到 || 蓝色的风景感到 || 更忧郁 || 她之前没有人这样 || 感受蓝色 || 好像第一头感到 || 害怕的鹿 || 只有足够害怕才能 || 活下去 || 我们动物于是学会了从 || 世界中接受 || 暗示去 || 表达自己和 || 我们对这个世界的 || 印象


在她之后的 || 我们从 || 蓝色 || 感到活力是 || 错误的吗 || 我们的感知或者 || 理性或者 || 生理结构是否 || 出了问题 || 我们如果从一汪 || 湛蓝的泳池水看到 || 上帝 || 是不是亵渎


蓝色让 || 我们感到沉重因为 || 它的历史 || 很长 || 我们不能自由地赋予 || 意义 || 维特根斯坦消灭了 || 私人的语言 || 无数个忧郁的人消灭了 || 私人的蓝色


但是我所有关于 || 蓝色的印象都是 || 私人的 || 因为它们都和 || 你有关 || 蓝色的 T 恤 || 蓝色的风铃和 || 蓝色的太阳镜片 || 你是我在 || 世界的蓝色信使带给 || 我 || 蓝色的消息 || 我并不认为我们 || 蓝色的关系可以被 || 第三个人 || 理解 || 但我很高兴它是 || 这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