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宁做我
毋宁做我

I read about the good, the beautiful, the self and love. *The better part of my heart is open.

致俄耳甫斯

Guillaume Amat, "Open Fields"


当萨福说爱 || 是苦甜 || 她说的不是时间 || 先后不是 || 属性 || 变化 || 她说的是坠入 || 的每个瞬间是 || 磁场和空间是 || 他们说的网或者 || 河流 || 爱没有给你 || 任何新的 || 经验 || 它只是创造新的 || 你一个 || 类似你的 || 器皿 || 享受意味着失去 || 你自己


如果欧律狄刻拥有 || 她自己的声音一定比 || 你唱的更 || 动听 || 冥府通往新生的路让她从头 || 理解了爱是 || 认同和自毁的 || 合金 || 她羡慕你 || 她的优美在你 || 悲剧得像镌刻在大理石碑上的 || 笔划映衬下如同 || 一抹贴在 || 你身后的 || 惨白的云


你令神明垂泪 || 但欧律狄刻 || 不为所动 || 她不知道这 || 失去重心的感觉是 || 爱还是 || 死亡 || 当然没有人在意一个魂魄的 || 困惑因为故事 || 从一开始就是关于 || 你和你的 || 歌声你的 || 悲恸你的 || 拯救你的 || 不安你的 || 永恒失去


欧律狄刻看着你的 || 背影仿佛你 || 后脑勺上的头发都应和着 || 忠贞的旋律 || 她突然觉得自己 || 不能再假装享受 || 假装复活 || 本身是一种 || 值得她期待的命运 || 她选择主宰自己的 || 角色 || 第一件事便是 || 放弃


我选择我 || 你的耳畔响起 || 只有你才能听到的告白 || 你回头 || 看见欧律狄刻 || 消融在黑暗中的 || 微笑 ||  除了欧律狄刻 || 没有人知道她 || 庆祝的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