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佐尚
夏佐尚

熱情如火冷靜若冰的,巨大雄性

不是重慶森林 Neither California Dreamin

(编辑过)
誰樂於復刻別人的腳本?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 the cold. He knows I'm gonna stay.

那個花俏華麗的薰衣草男人,是我的精神科醫生。

第一次聽我的情形/問題時,有一些不太專業的情緒反應,眼睛紅紅泛光大口吐氣。

當時我已經離婚出櫃,一無所有,連男友都先跑了。症狀惡化才去找到這個醫生。

原來他也是結婚生子但需要男人的人。

後來,我們互相需要了一陣子。

又後來,他家庭還是需要他的,我放生。

你們不抱我一下嗎?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