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iamese
LunaSiamese

她就是生命 攻無不克

#Matters新人打卡 大家好:)

之前因為錢永祥老師的講座來到了Matters,看到大家的文章都很有深度,寫得很用心。覺得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創作空間,大家可以在這裡真正地對話。在記錄的本子上鄭重地寫下:“2020.5.10 發現Matters社區”。

喜歡拍照,總想著記錄下什麼。(其實不懂什麼拍照技巧的,只是憑感覺拍。

2018年的夏天 下過雨后好清澈的天空

下面這張是前不久拍的,等老爺爺和老奶奶的腳踏車超過我的時候,才發現“哇 原來他們騎的是雙人腳踏車!”而我之前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老了以後能和我的伴騎著雙人腳踏車,去看美麗的世界。所以他們超過我后,我小跑著去拍,畫面糊了,意外地產生了油畫的質感。照片里兩個人的背影溫柔地融合在一起了,真是溫柔的良夜呢。

有點油畫的感覺

很愛看書,夜里万籁俱寂,躺在床上看,心会很静。之前被身邊的人推薦,看了《加繆手記》,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拿來做Matters的自我介紹了。

“她就是生命,攻無不克。”

音樂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它,它好美。其實一直覺得音樂、電影、繪畫等等,這些藝術形式,都是人類為了更準確地傳達自己的情感、經歷,讓別人理解自己,所作的探索。所以好的藝術創作,它能讓人產生共鳴。

對啦,我的暱稱隱含了一首歌哦,有沒有朋友也碰巧很喜歡這首歌的呢?


就先寫到這裡吧。最近因為比較忙,沒去親近自然,那種完全沉浸在天地裡的感覺,心會變得好開闊。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值得開心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