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NAS
YILNAS

愛情路上跌跌撞撞,傷痕累累,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流長。山無稜,天地合。

太傻 / 還是太認真

很多人都說分手再見亦是朋友,我不肯定我對我我的前男友是以朋友形式看待還是仍活在過去形式以男友身份出現。每天我們都以whatsapp 交流,今天發生了小插曲,由於有生意上來往,我去了他辦公室,有些小爭執,他發了我脾氣,我當然不好受,委屈。整天處於冷淡氣氛,彷彿空氣凝固了,我一直是愛哭的人,強忍了淚水,不讓他見到。

中午過後,就是為了爭吵的一句,我一直憤憤不平既委屈又不想讓他看扁,出去送貨,烈日當空,我一直自覺自己是港女,受不住猛烈太陽。馬路旁等車,熱氣騰騰,坐巴士搖下搖下,暈車浪,汗水一直沒有停,不停流。送完貨,歸家路途,我頂唔順,結果坐在車站月台。

回家,他沒有以whatsapp 問候我,我不知是自己犯賤作賤自己,還是還在懇求他對我的一點憐愛。

打到此時此刻,我攤在床上,腿一直陣,大概我沒有試過這樣的運動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