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
Saki

怪人 網誌:https://girlyjourneystory.blogspot.com/

不想醒來的夢

很奇怪,最近夢很多,還要是起床後還記得的夢,而且夢境中我總是得償所願。

夢中的我看向一面鏡子,發現自己變得很可愛,不是現在這張臉和身型,是嬌小可愛的小女生。

然後背後有人向我表白,我都還沒看清這人的臉龐,就回話說:「我是男生,你不介意嗎?」

「只要是你,我都不介意。」

雖然周圍的天氣一點都不好,烏雲密佈,天色陰沉,還刮起大風的,我們仍然在海灘舉著一面旗幟在跑步,跑著跑著我就醒來了,奇異得很的夢。

我不認識這個人,也看不清他的樣子,但這一點都不重要,只知道我極度不想醒來,因為我還未享受夠女生的身份,對於被家人用力開房門吵醒這件事,我有點氣。

我再去睡個回籠覺,想接續剛才的夢。

夢已經變了,這次我看到的,是平常的家。

我在夢中醒來,離開被鋪走到客廳,雪白的地毯上的,竟然有一隻可愛得很丶又胖又傻呼呼丶同樣雪白的比熊犬,坐在地毯上伸出舌頭「呵呵呵」地看向我,我一眼就知道牠是在很開心地笑著。

這是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的畫面,因為牠從來沒來過我家,從來都只是朋友的小狗,我只是個外人,而牠已經身在彩虹橋。

我走過去抱起牠,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但這還是熟悉的觸感,熟悉的溫度。一如以往的,牠沒有用舌頭舔我的臉,因為牠很懂得人的想法,像一個知性乖巧的小孩一樣,牠只會用鼻子輕輕碰我的鼻尖,用牠圓滾滾還老是被毛髮遮蓋的小眼睛定定的看著我。

我抱起牠回到床上,流著眼淚撫摸這隻小狗,牠的眼淚也流出來了,然後用頭不斷頂我的胸口,仿佛在責怪我沒有陪伴牠走完一生最後的幾個月,讓牠在不想待的地方待到最後,更加在怪責我沒有去送牠最後一程,連牠最後安葬在那都不知道。

然後我們在床上享受短暫的親子時光,沒多久我就真正的醒來了,這次我很確定自己回到了現實。

我感受到眼角淌流出一行淚水,流到枕頭上弄得濕濕的,而懷中的不是比熊犬,只是一隻小了兩圈的比熊犬布偶。

我想再睡一下,但已經清醒,只能躺在床上回憶記錄剛才的兩個夢,希望不會在梳洗後就忘掉,趕快寫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