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追星辰
夢追星辰

寫故事的人,來自m78星雲,愛好奶茶炸雞的快樂腦洞星人。

短篇故事:我是一隻專吃脂肪的蚊子

我是一隻由科學家們雜交研究出來的蚊子。與那些在垃圾桶床底潮濕處人見人拍的蚊子不一樣,我反而深受廣大女性們的喜愛。因為我是世界上唯一一隻的吸脂蚊,一隻專吸脂肪的蚊子。

在我從科學家們的實驗室逃出來還沒問世的時候。我就和普通的蚊子一樣過著顛沛流離的流浪生活,像個無頭蒼蠅似的到處漂泊無定。

我的第一個吸脂物件是一個上兩百斤的胖子。

那天我連續飛了好幾夜,滴脂未進,饑腸轆轆的我開始頭暈眼花,便從他家的窗戶撞了進去。

那時他正躺在床上酣睡,我便趁機過去飽餐一頓,飽餐後,我便歇在角落睡覺。一連在他家呆了好幾天,我開始吃膩了他高膽固醇的脂肪。

於是等幫他瘦到了一百五斤的時候,我抱著圓滾滾的身體離開了。

第二個遇見的物件是一個正處在青春期的胖女孩,她經常因為肥胖而被人嘲笑諷刺,喜歡同年級的學長卻一直因為自卑而不敢表白。

吸引我來的是她坐在天臺上的痛哭聲。我的鼻子比一般的蚊子都靈,我能很清楚地聞到她身上散發悲傷味道,淡淡的苦澀和壓抑著的委屈。

我便站在她旁邊的欄杆上以目光的形式去安慰她。她哭累了,抽著鼻子眼紅紅地看著我,眼睛裡透出幾分好奇來。

我知道,她是被我渾身金色的外表給吸引住了,一路上,也曾有很多人用這樣的目光看著我。

雖然我覺得那樣的眼光像是在看猴子戲耍,但畢竟她現在不難過就好了。我一邊想著一邊做出一些滑稽地舉動來,女孩噗哧一聲彎眼笑了。

她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兩邊小小的酒窩深深的,有好看的小虎牙,我覺得她一點也不胖,反倒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女孩。

我雖這麼想著,卻還是悄悄地跟她回了她家,也在她家呆了好幾天,成功等她瘦下來後。

我親眼看著她去和她喜歡的男神表白時,看見她男神見著她時那種驚豔的目光。

我心裡有些小小的得意起來。看吧,這都靠我。

後來,我在流浪的旅途中被人抓了起來,派人來抓我的是一個過氣了的女明星。

她見到我時,眼裡閃過狂喜,乞求著我讓我恢復她原來的妙曼身材。我耐不住她的威逼利誘只好同意。

女明星就憑著火辣辣的身材在加上她本身長的也不差就成功的拿下一部大電影製作,一炮而紅。

後來我在她家牆壁上發現了研究出我的那個科學家之一和女明星的全家福合照,我才發現,原來那個科學家是女明星的叔叔。

那這樣女明星之所以為什麼能知道我能吸脂的疑問就迎刃而解了。

隨著女明星的名氣越來越好,我漸漸也被人們爆料挖掘出來,逐漸我開始問世。

報紙上,新聞聯播上,手機上,電腦上等都有關於我介紹的身影,我甚至還被人開了微博號,擁有一大片的狂熱粉絲。

從那一刻開始,我意識到。我這只能吸脂的蚊子徹底的火了。火到什麼程度呢?大到出國給外國大使觀賞,去見美國白宮主人,小到連廁所包裝紙,垃圾袋,飲料盒都印著我。

考慮到我對這個社會的影響力,科學家們顧忌著我的安全將我帶回了實驗室。

我又恢復了平平淡淡的生活,沒有整天忙碌著見各大使者和拍各種廣告,我日子過得很愜意。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聽到科學家們對我的討論聲。他們說,這個社會對於我的存在有兩種歧義。

一部分人支持我的存在,另一部分人則認為我可能對人體有危害。

我躲在牆後面默默地聽著。

他們有他們的想法,我強求不來。

那麼你呢,你願意接受我的存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