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Veil


UT與我是在英格蘭的室友

早在開學前她約了我吃火鍋


神奇的是 到了當天她才臨時說 她男朋友也會去

我只好臨時也找一個男性好朋友陪我共同赴約


同時也感受到她的不自在

好像男方給予太多的關注

但在20幾歲的姑娘身上 只有還在熱戀階段喜歡這種黏膩窒息的相處


用餐細節我已經忘記了

之後她比我早去了大約兩個月

等我抵達的時候 她十分熱情的帶我到處去晃

我完全感受到她喜歡一個人在國外多過於被另一半過度的照料


她是個很棒的藝術家

看起來不是很美 喜歡日本文化 我第一次見到她就知道 她時常與內心搏鬥

所以當她偶爾對我抱怨 我也覺得沒什麼

她喜歡跟我分享她認為特別有趣的東西

事實證明她很有眼光 因為她在看的youtuber 在那時候完全不有名氣

她卻能天天來煩我 儘管我臉上100%寫著一點也不好笑


她特別黝黑的肌膚 透漏了她熱愛當時所在的城市

後來她無意間跟我說到 她母親特別關心我 十分嫌棄她男朋友

那時是在一個特別優美的小公園

左邊是一條小河 不斷地流 右邊是白天總是有人在玩Gateball的場地

從她厭惡的表情 可以猜出她母親對她來說非常的"現實"

因為那個男孩子似乎心思都在他女朋友身上

完全沒有時間精進自己


我們雖生活在同一個房子裡超過五個月

真實見面時間也隨著開學 而越來越少

她最後要離開的那幾個月 幾乎都是在挪威女性朋友家度過 然後瘋狂喝著紅酒

她酒量爛到比一個剛符合法規飲酒標準的人還差


後來他們分手了

她也提前離開英國了 儘管她完全是那個領域的天才

我曾試圖要買她的作品 不下十次 沒有一次不被拒絕


之後她回國 重新讀了一個完全跟藝術不相關的科系

後來也與一個特別憨厚的男孩子再一起新的生活

只是不到兩年又結束了


她愛上了別人

當感情發生變化的時候 做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

或著是說 她根本沒愛過她男友

只是因為他待她特別好 可是那不是她要的

永遠缺了什麼 只是說不出來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問題就出在 最一開始 只是因為她被照顧的十分細微

以為那個是愛情

或著是說很多女人 以為那是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