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M I E K C (十八)


過了整個兩個個月

他們僅存偶爾有趣的對話以及些許的嘻笑聲

到了聖誕節

在西方國家 這是個特別隆重的日子

對於一般的學生來說 最棒的就是市集

會出現不少平常時候絕對買不到的東西


女孩邀請他去街上晃晃

在像是形式般的晃完 Zara 等服裝店後

"我想喝酒 啤酒" 她說道

他知道她不喝啤酒 但他們還是去了ColdCow 一家配色極為古怪的地方 充斥著紅色以及因暗色的一家酒吧 充滿著酸的味道 而且是令人反感那種

他們坐下來 她點了類似粉紅豬之類名稱極為古怪的啤酒 完全是冷門款

他則是點了黑啤酒


人對於不同酒精有不同的適應性

她可以喝白酒 威士忌 保持十分清醒狀態

但是啤酒 一下子就讓她變成亢奮狀態

高聳又搖晃的吧檯座位 讓他們越靠越近

講話也越貼越緊

他們在裡面獨處了三個小時


"我等等還有約 你陪我到那時候吧"

他恨不得一直在K身旁 儘管他沒回覆 女孩也知道答案了

在走出ColdCow的時候

人們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麼的明亮


"嘿 K 我們在這" 一個穿著運動服眼睛快瞇起來笑容滿滿的男人叫了她

他身旁站著一位小巧的女人林 但可以感受到大多數時間 擁有話語權的是這位女士

"哦 這是我的同學C 他是豌國人" K自在地介紹

"走吧 逛逛市集去 在林回去戕國之前" 運動服男人眼神挑了挑 意思像是 明明就是新對象


雖說是二男二女在市集晃來晃去

卻完全可以發現K只是專注地在挑選當地人釀製的水果酒

那對情侶則只是感受市集氣氛 一臉沒有要買的態度

C則是在聽價錢 嘗試了解定價是如何而來的 以及酒精濃度配比是否良好


"你們很般配阿" 運動服男子突然講出這句話

只見才剛試飲進嘴裡的綠色酒精從K口中噴出

"好了 我要回家煮紅酒了" K回應

那對情侶於是識相地慢慢消失在市集裡


"他人很好 他女友也很好 只是簽證到期了 不得不回去" K 向旁邊的C說起那對情侶

那是一段毫無曲折的愛情 彼此喜歡 彼此只看到優點 彼此忍讓

然後在一起 無爭執 無若即若離

"聽起來很好 但那是愛情嗎" 男孩回道


這次男孩沒送女孩回61號宿舍

他不清楚她會不會邀請他上去 還是她晚點有約朋友吃飯

這次他只是很淡的目送她離去 就在那個最浪漫的市集

他喜歡感受環境在當下的意境

薄雪慢慢飄下 只是看著她緩慢地離去也很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