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EN
STKEN

I have never hindered by compulsory education Investment Praxeology Philosophy Ads

M I E K C (十一)


初到西方國家生活的學生們

都會突然發現一天的時間竟然如此的多

少了東方世界的緊湊生活節奏

所以C也在之前無意間發現原來K早已經在蘭地待了一年

甚至中途去過杜拜 倫敦等地方


其中最吸引他的是女孩在沙漠中穿著粉色薄紗跳起來的那張照片

與背後的壯麗自然景觀結合在一起 少了現代總是出現在相片中過多的色彩

不仔細看 甚至會以為整張照片只用了三種顏色組成


她突然變得好吸引人 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因為她笑得時候 眼睛會跟著笑


晚上12點左右 往市區的車 基本上已經是倒數三班了

夜晚的城市 微暗的黃光 讓路程顯得像是童話故事般

緩慢的 模糊的 像印象派畫家描繪出的景致


男孩下車了 路上只有少數年輕人

比一般時候還要少 可能是因為天氣特別冷

今天突然驟降到了 3度 而他只穿著單薄的黑色帽T


"你再不來 我看我要變成冰了"

"馬上到 哈哈哈" 女孩調皮回應

女孩輕輕地用手點了一下 正在研究中餐廳菜單的C

"等很久嗎你 怎麼穿這麼少"

"我突然對相對論的時間概念有更深的體悟了"

女孩止不住笑 拉著他的手臂外延往街上跑


"你想喝什麼? cocktail?"

"我喜歡喝啤酒 你知道啤酒店嗎"

K領著男孩到了專喝啤酒的Bar

女孩點了女孩會點的名字特別奇怪但略帶可愛的啤酒 男孩點了Ale


他們突然才發現彼此穿著十分相似的黑色帽T

除了臉有點紅 心跳有點快

一時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看著彼此的眼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