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

食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90巷14號

基本上也都是去外帶,照片也就隨意截圖放上去了。

這家店我只能說,便宜又好吃啦!

其實會找到這間,是先在他另外一家分店,然後才又跑過來這家看看的。

雖然要多花時間過來,但是真的來對了!

不囉嗦,直接看我這兩張照片,分別是500員跟300元的。

肉質真的不錯,厚度又切的剛好,口感真的棒!

只是這是我在農曆年前買的,現在就不知道如何了。

愛吃生魚片的,可以過去外帶買回家吃。

建議自己帶個保冰袋,然後有個愉悅的排隊心情,哈。

因為我有次禮拜六下午四點過去,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