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蚯蚓
大蚯蚓

Reader

Matters新人打卡:嗨我蚯蚓啦!

大家好,我是蚯蚓!

前天偶然透過一篇文發現Matters,默默爬了一天的文章下來,發現這裡的討論氛圍...非常的理想,光是這點就已經殊為不易。

時值2020,身為台灣人的我面對著如今的局勢,有太多想要了解、吸收的知識,但無奈的是,剛經歷完總統大選的台灣,在各種意義上的對立已經喧囂塵上,不管哪個平台都找不到一種就事論事,合理討論的聲音。

但在matters我感覺到儘管立場相左,但依然能聚焦在同一個主題、有理有據的相互回應的現象,讓我覺得是個值得期待的地方。目前對自己的設定就是個讀者,畢竟缺乏的太多,也只能在各種議題、各種立場的討論之下默默旁聽,成長茁壯。謝謝Matters提供這樣的平台,也謝謝大家一起維持這種精神,Glad to be he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