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k's Cube
Rubik's Cube

客觀呈現時事表達聲音

在台灣的外省人...心中開始反思.....

轉載江漢的心'痛之言…你們這些外省人....為台灣做了甚麼?

外省人愚蠢的提升台灣人素質,搞了日本人沒給的九年國教!荒謬的拿獎學金給台灣人出國留學讀博士⋯

笨笨的外省老兵,當時有槍有砲,在台灣可以燒殺擄掠,可你們選擇犧牲生命,抵抗中共血洗台灣!讓自己被像養流浪犬ㄧ樣「圈養」在簡陋的眷村!

笨蛋的外省人,搞土地改革,直接就可以把土地發給外省人,外省豬卻讓百分百的窮困農民,變成了地主!

六十年前,那時的報紙求職欄,常常可看到「徵捆工十名,外省、客家人免」而笨死的外省人卻引進資金,技術⋯設置加工出口區,製造台灣人就業機會,奠定輕工業基礎!

可惡的外省人,呼籲傑出留美華人,放棄高薪來台貢獻,騙來了—李國鼎,孫運璿、趙耀東⋯⋯這些外省豬奠定了台灣穩定的經濟政策,製造外國人說的「台灣人經濟奇蹟」!

可惡的外省人,為了保留戰機抵抗中共,英雄迫降死了多少人?死成碎片的這些豬蘿外省飛行員,他們還拿一面國旗,給個牌位,死就死了,四十年前還發六千元撫卹,外省人太可惡了!白色恐怖只發ㄧ千五百萬,笨笨地外省人還不敢吵鬧!

傻蛋外省人、帶來故宮國寶,沒分掉、沒放自己口袋!每年還幫台灣人賺約一億元的門票收入!那些黃金就不說了!你們說這些豬笨不笨

愚蠢的外省人來到台灣,沒有稱帝,還開放選賢與能政策,蔣經國這笨蛋中的笨蛋外省人,臨終還說「蔣家人以後不能執政」,傻蛋的他,把政權交給台灣人李登輝!外省人太混蛋了!(他太可以不這麼做)

可惡的外省人,把台灣政治、經濟、教育...,都在七十年前奠定基礎!讓台灣人已不在當屁都不敢放的「皇奴」,如今台灣人站起來了,呼籲台灣人 把可惡愚蠢的外省人全部都趕出去!

我也呼籲台灣人、還有你們選出來的蔡英文「勇敢的喊出」

獨立吧!獨立吧!

旅居美國的資深媒體人江漢,是李安夫婦的好友,昨天在看到這部影片後,寫出這篇感言,他的心聲,恐怕也是很多人心裡的吶喊,商得江漢先生的同意,在此分享。

「曾經,很多人都説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如今看來,世界首惡非台灣人莫屬。

前陣子李安岳父過世,惠嘉問我要不要寫幾句話,放進她父親衣服內一起帶走。我請她寫了幾個字「隨著林伯伯的走,也結束了一個䀆忠職守,沒有聲音,有風骨,真正以國為重的簡樸公務員的一代 。」

我自小到大,看到多少離鄉背井隨著「蔣匪」而來的人,日間認真、深夜思親的「中國來的難民」(更別提我訪問過多少難民子女, 說到他們淸廉的父母)。他們沒有權利説話,有子女的只能告訴孩子:「我們沒田沒產,你們只能好好讀書。」從來沒想過「轉形正義」。

沒有子女的, 認真不抱怨得「效忠國家」。相信百分之九十的這群「難民後代」,從沒享受過「特權」,只有認真學習愛那塊土地。每次到横貫公路,我從沒有一次不感懷,那一堆堆埋在險峻山嶺的「亡魂難民」殘骨。他們是沒有呼喊「還我正義」的權利,他們沒有資格要求賠償、賠償、 再賠償。不値得被紀念的一群「中國豬」。

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幕,是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天我爸不在家,教會𥚃黃師母來陪媽媽,兩人都在清苦生活中快樂的「憶苦思甜」。突然東北來的黃師母,提議唱「抗戰時」的歌曲,她們一首一首的晿,直到唱到「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畔....... 九一八、九一八.....」黃媽媽先是啜泣,接著淒厲濠哭。

我被那一幕景象震住了,媽媽陪著哭。她們想家、想父母,但沒有人告訴她們有沒有希望? 哭完了,她們隔天依舊認真生活,告訴孩子得做個「好人」。

這群難民,有的很幸運,日後得以真正返鄉,我的母親和好多好多一様「沒資格」發聲的人,被迫葬在異鄉,事實上大部分的人早已認定那是「原鄉」。

政客的操弄,從「太平洋沒有蓋蓋子...」之後,那群「擁有優良台灣血統」的一群人,更是枉顧人性、肆無忌憚,正如影片中那個女人一般的狠毒,沒有人性的對付一個拄著拐仗的老人。 但是那個講究「血统正義」的地方,可以如此沒有人性?

台灣正義的第一步,是社會和諧的開始!我真正的含淚說:台灣!是你摧毀了我對妳所有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