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k's Cube
Rubik's Cube

客觀呈現時事表達聲音

請問政府請問執政黨:

我們的國防思維仍然停留在35年前漢光演習想定的反登陸作戰,所以建軍,外購武器,仍然是以擊敵於以海上,殲敵於灘頭。

所以買F16V,買魚义飛彈,買M1坦克,買大砲,無人機。

殊不知老共現在把渡海改成跨海:換言之先用假彈頭、無人機,逼迫我雷達開機,再用反雷達幅射飛彈打瞎我軍雷達,飛彈打關節點穴打指揮所,再用廉價的長程火箭炸掉所有機場的跑道,並且佈撒反跑道子彈藥,區域封鎖地雷,使得我所有空軍戰機不能起飛。當我失去空優後海軍就沒有用了這時候共軍尚未出動船艦,再用東風反航艦,讓美航母不敢靠近用空降特戰部隊直接攻入內陸,武裝直升機盯死我裝甲旅再用氣墊船登陸佔領台北港、台中港,利用滾裝貨輪把解放軍送上岸這就是跨海作戰而非渡海作戰,所以我們現在買的裝備就沒有決戰效果,美國用無人機斬首,有幾個條件:

1. 精確的情報能掌握目標。

2. 有衞星瑣定以及導航。

3. 要有熟練遠距的操控人員。

我們沒有斬首條件,買這幾架無人機要幹啥?

所以現在反渡海的建軍就落空,鈔票白花。

為什麼日本買105架最先進的 F35只要260億美金?

為什麼台灣買66架過時的 F16要花650億美金?

一架 F16價格接近$10億美元,是美國非常先進 B-1轟炸機 $4億美元兩倍半的價格?

難怪美國要拼命分化中台的關係,順便可以拼命賣武器給台灣,台灣已經是美國武器的第三大買主,幾乎是南韓的兩倍。

美國最近又準備銷售108輛 M1A2艾布蘭戰車以及大批反戰車和防空飛彈給台灣,價值總計

約新台幣830億元。問題是中共要武統台灣,這些戰車有用武之地嗎?

既然現在只有蔡政府和民進黨能說話,那就請他們說句話吧!

1,如果兩岸開戰後,大停電怎麼辦?

2,難民營設在哪裡?是一個縣市設一個難民營?還是北中南各設一個難民收容中心呢?

3,開戰之後很難避免人民生命財產及道路,橋樑,房屋的損毀,戰爭結束後是找蔡政府和民進黨賠償嗎?還是會由共產黨賠償呢?還是美國川普會賠償呢?

4,最後請再認真地說句話,“戰爭結束後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這是一個小老百姓卑微的問題,謝謝!(日本人讓我們吃核食,美國人讓我們吃瘦肉精豬肉,牠們當我們是垃圾桶,還是無敵鐵金剛?

這就是有尊嚴的台灣人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